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规则详解HOT LIVE
HOT NEWS
HOT VIDEO
HOT VIDEO
盐湖城夏联-埃奇库姆28+10贝利13中376人憾负爵士
U19男篮世界杯1/4决赛新西兰男篮U1984-70瑞士男篮U19全场集锦
U19男篮世界杯1/4决赛加拿大男篮U19102-108美国男篮U19全场集锦
U19世界杯排位赛-张博源17+6郇斯楠16+9+4帽中国队不敌法国
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75-92明尼苏达山猫全场集锦
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89-98达拉斯飞翼全场集锦
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80-79亚特兰大梦想全场集锦
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54-81印第安纳狂热全场集锦
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79-89纽约自由人全场集锦
07月03日NBL常规赛石家庄翔蓝132-100湖北文旅全场集锦